做人不容易

SemiMage:

我画ab少于ba,说我装无差。
我翻出一张半年前的ab图,又说我洗白。
那要以后我画ba,是不是又要说我原形毕露了?

还开小号,说我图里配的台词“这是你欠我的”来自某篇文的梗。
。。。exm这句话不是出自电视剧吗?


之前我以为道歉了,以后好好打tag就成。
后来发现有些人只是单纯的不想看见某个tag下出现我。行,我这种和平主义者产出ab也不打ab tag了可以吗。可人家还是不放过我。

我一直以息事宁人的态度处理此事,为的就是给圈子一个平静,也给关注我的人一个平静。毕竟大家来网上刷刷文刷刷图,也都是图个生活之余的开心。
正因如此我从来不删评论,因为我认为交流很重要,言者无罪。

可我错了,这个世界上有人说话的目的不是为了交流。他们带着恶意、举着正义的旗号、躲在小号的背后发泄着内心深处不可告人的不满。

够了吧。

这两天我会清除掉所有瞎bb的评论,以后再看到类似的直接删。


估计有人又该说我心虚了,笑。

一句话: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