責任

何盒子裝何子!:

辦一個活動,最需要的是甚麼?


在我來說,我可以移開我的工作、晚上加班還要操心各個環節有沒有人追著跑、工作人員數量夠不夠、還有誰可以來幫忙、本子進度如何、各家追稿狀況、調查資料整理、活動道具、活動細節,樁樁件件,都是因為我願意,只要能把活動熱熱鬧鬧得好好辦起來,都可以。


每一個工作人員都是自願來的,所以我私心認為每一個工作人員都和我一樣,活動好就好,私人想法都可以放下,「一定要辦好」。


所以,我千萬般道歉與挽留,官方甚至願意為了你們把梅后移出主持,就是為了能夠讓所有人都可以享受到這個很優質、獨特的遊戲環節。


然後我懂了,溝通問題、CP問題其實不是重點,重點是你們不在乎活動,只在乎心情。


 


現在,我還是會秉持著原本把活動一定要辦好的初心,讓不辭千里來這一趟參加的大家可以開心滿足的享受活動,而繼續努力。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