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点开了,请耐心看完,欢迎留言探讨

mimzy126:





P1:吃醋合集


P2:她说她不是黑


P3:囚鸟唱得这么差?


吃醋梗是凯歌圈的小情趣,gg因为对献花女孩翻了下白眼儿,变身徐汇区醋王,kk换了hjh同款头像,变身朝阳区醋王。因此,网上一旦有kk或gg和别人的亲密照流出,大家难免要替gg或kk吃点醋。


为什么我们要替ggkk吃醋,一方面是我们觉得他俩爱吃醋,这点很可爱。另一方面是因为某些照片可能触及到了咱们的亲密界限,这些pose我们平时做不出,就会觉得尺度大了,觉得kk或gg也会吃醋。


他们真的会吃醋吗?我们并不知道。尤其是gg,有些人觉得既然他曾经连kk抱下女粉丝都要吃醋,这些亲密照更应该吃醋才对。其实可能不然,gg似乎确实翻了白眼,但确定是因为kk拥抱了女粉丝而翻?未必呀,搞不好女粉丝在抱的时候对kk说我好爱你呀,gg听到了之后不爽?如果这样理解,是不是可以得出结论,gg根本就不是吃kk的醋,而是烦那个粉丝,这样不是更能说得通?


况且,ggkk都是演艺圈的,肢体接触的尺度肯定比咱们一般人要大,搂搂抱抱算正常吧,这种普通拥抱就吃醋,我觉得gg的心眼儿不会这么小啦。


从我的角度看,这4张照片中,真正令我感到吃醋的只有gg嘟嘴这张,因为距离实在近到可以交换呼吸的地步,虽然如此,我还是可以接受,他们圈会玩嘛。这些亲密照,是他们的工作伙伴,是好友,是我们不知道的什么关系,因为我们不知道的什么原因被拍下来,也许只是某一瞬间,但这就是生活中和工作中真实的他们,他们没有必要对我们的亲密尺度负责,我们也没有理由指责他们,也许他们根本就哈哈一笑,一点儿都不吃醋。咱们在lo上偶尔打打趣,玩玩吃醋梗,愉快的凯歌,这是我们的情趣,但是以爱kk或爱gg的名义要求他们不和别人“亲密”,甚至对他们心生不满,确定不是出于自己的私心吗?请大家尊重他们的工作和生活。


我想大部分人都和我一样,爱的是他们两个。然而tag下有个另类,虽然痴迷于这对cp,但并不爱这两个人,还肆无忌惮的表达了对kk的批判,说kk喜欢对女生动手动脚,尽管gg亲口说过kk耿直,她坚持认为kk爱和女生搞暧昧,内心很多弯弯绕绕。不知道她怎么从抓头发图看出了这么多东西。大家跟她理论她不听,好多人也因此拉黑了她,然而她居然成了tag下的活跃用户。kk和jx的合照,私下聚会老朋友玩自拍,没什么大问题吧,不适合的地方在于照片一旦放到微博里,难免引起一些好事者的围观及猜测。然而在这位另类的眼中,这事儿不怪jx把照片发到微博,却应该怪kk和别人亲密自拍。


我在截图的时候大概浏览了一下这位的lo,她得有多看不上kk,先说人品渣,又专门发了一篇lo说kk跨界歌王唱得《囚鸟》一点感情都没有,唱得令人跳戏,她忍不住哈哈哈。最近又说演技比不上谁谁和谁谁,别人有不同意见,她就说人家纯粉脑残接受不了kk缺点。这还不是凯黑?希望大家提高警惕吧,少给热度,别为了吃所谓的糖把爱gg爱kk的心也丢掉。


最后再打个预防针,最近lo里有人不开心,因为kk在录制战神时wje挽了他的胳膊,有点儿吃醋,其实微博上有图片,wje和好几个人都挽胳膊,可不止kk,这是正常的肢体接触,劝大家别那么脆弱,还是那句话,请尊重他们的工作和生活。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