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各位戏精总结一下不用谢

戏太多的二位coser
老爱教育的帆过十洲
呵呵

lofte:

首先是两位coser太太。


两位是一对。是现实中的百合。


然后你们要COS靖苏却觉得COS里出现其他同体是拆了你们的CP。


好,不反对COS,也看过很好的COS作品。


但COS是试图还原人物形象,而不是借个衣服借个皮,展现现实中里的恋爱发三次元的春。相信游客就算想看,要看的也是靖苏不是你们,恕我直言,所有披着角色皮搞自己皮下CP的语C(甚至语爱)和行为艺术C,都是一个词儿,【】。


一开始就是个小孩子过家家一样的角色扮演游戏,你们到底想在这Tag里面赖多久?出来个“梅后”就要防绿啦,“梅后”当主持就怕拆你们CP啦,OK,你们CP和靖苏CP什么关系?


自我代入不要这么积极好不好,这年头果然不兴说玛丽苏了。




 


然后是十洲太太。


Only的事太太说自己太忙,锅从天上来了,背锅在下看出来了,“忙”在下更看出来了。


哪里都有十洲太太啊。近来只要有点事就少不了你的身影啊。撕完人立规矩,立完规矩教做人,一个南开毕业(抱歉啊无意人肉只是你自己宣传太多了)就要为所有人垂范了啊。


一会儿圈内某作者私下议论我校对语言学功力啦,我来晒个成绩单。


一会儿同人圈热度不均衡啦我要教育读者用正确的姿势给正确的文蓝手红心。


一会儿ABO文怎么全是生孩子啦,我要写个文教做人,没错我一定要说出来,我就是来教做人的。你们还不快来学习?


无论什么事,永远有您和您亲友那几个人抱成一团叽叽喳喳。这篇文是教做人的,那篇文是树立榜样的,这这那那篇文别有所指,写的时候带着戾气,就是看不惯圈内XXXX现象,你们还不速速改掉?


又要怼人又要撕天撕地又要当榜样,又要为热度的不公发声(不是为了自己,是为同人圈的大公平),成天开展整风运动。


太太的文“运动”内涵太多,我是早就看不下去了,不过太太的人,是真的很忙啊。


何况这次出事的又是亲友,再多占Tag振臂高呼几声,又如何。


 


 


 


最后是海紫太太和“官方”和所有可以对号入座的人。


https://shixionghesusu.lofter.com/post/1dd2f5dd_9ef2b54


当初写文抄袭树下野狐《蛮荒记》原文,板上钉钉的原文照搬,忘了说太太写的九安山都不是九安山而是九鞍山,这种对靖苏如此重要的地名都搞不对,就蹦跶来去标榜真爱,也是很6很会圈。


后来道歉了吗?保留声明了吗?还不是改文假装这件事不存在。


你圈很多人也双标得很,小透明抄袭挂死,陆涂《梁史》抄袭就组团洗地(洗地的人现在也成了大大了,是吧),海紫抄袭干脆所有人装瞎嘛。


文手出本还要找画手太太呢是不是,组织only还要画手出力呢是不是,大家搂搂抱抱一家亲啊。抄袭?Tan90度,不存在呀。


抱团是个好东西,双标,我们就是这么明目张胆。


可惜搂搂抱抱的假象再也维持不住了。


 


【抄袭我们是不care的。我们只撕安插亲友,打扰了我们亲友,披着靖苏的皮秀自己的恩爱。】


 


各位太太的世界很强大。


接着演吧。


说什么用爱发电,用爱发电不图名图利,爱真的那么纯粹,你抄袭干啥?你对靖苏的爱是抄来的?


说什么没私心,出本吗圈钱吗当代理吗,官方给授权了吗?


海晏从一开始就说过琅琊榜非DM吧,琅琊榜官方从来没有同意过同人商用吧,灰色地带自己心里门清就得了,非要嚷嚷都是出于爱。那盗文网站还是出于爱呢。


本来就是沽名钓誉爱计较的一群小女人在玩宫心计,拉帮结伙合久必分,


非要往自己脸上抹粉很好看么?


 


 


没各位水平高,也没各位脸大。


戏精们消停消停ok,别给自己艹人设了,就很好笑。


就算要继续,也别占靖苏tag了?毕竟对CP有兴趣,对CP贩子没兴趣对猴戏更没兴趣。


当然我也占了Tag,不反驳。












-------


附录


-------




针对评论里的尹姑娘和黑景琰女士:
本来没有说你们,真的是有人自己出来让我给合理解释的。


陆涂抄袭调色盘:
https://bsywf.lofter.com/post/1e106aea_b084cc4


看清楚,有争议的姑且不论,被她抄袭的作者有王安忆,还珠楼主,网络上的原耽(如,niuniu风维的)和各种赏析文,洋洋洒洒好几个调色盘。
时过境迁了,又有人出来洗地了。
就冲这份道貌岸然,这Tag我暂时也不会撤。




再附一些东西,仅针对黑、景琰女士说自己光明磊落、从不给抄袭洗地的回应。鉴于前几个调色盘,挂抄袭的观山已经撤掉了,现在也只剩这些遗迹足可证明其言行之矛盾。


地址:


https://lutujia.lofter.com/post/1cb7503f_b08728c


1.陆涂原话:


 的确是抄袭,错误严重,给各位读者道歉,梁史不会出本商用了,会给大家一个结局把故事说完


感谢姑娘对我的鞭策,以后不会再犯
再次跟大家郑重道歉


这是5.20号陆涂自己承认抄袭时的发言。对这种敢做敢当的行为我还是很佩服的。


可是并不是所有人都敢作敢当。


2.在陆涂【自己都已经承认】抄袭的前提下,黑、景琰是这样表态的,





 


 


从截图里看出来:


(1)这个调色盘里绝不止是抄的史记和百度百科。至少提到了王安忆,并且上了调色盘。


(2)在你两条发言之间,仍有人好心提醒你,她抄的不只是古文,还有现代文,可你假装没看见。


(3)你把反抄袭的行为称为“黑”。


(4)在这种情况下你的态度是,“致敬”。“如果引用就叫抄袭,那‘陆涂’俩字都是抄袭了。”


你自己实事求是地说,比新华字典论还诡辩了是不是?


直到调色盘被上了更多,脸被打得更厉害,大风向倒得也更厉害,你才又端着姿态发了另一种表态。“反对抄袭”,并且删了你自己lofter上相关的所有东西。但陆涂这里的遗迹还没删呢。


够清楚了吗。我本没想怼你,是你自己蹦出来说你问心无愧的,那就不差你一个。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