阙魂:

@Ksama-X  海紫啊,睡没。
我是来给要被你被你泼了一身脏水的阿水来要个说法的。
凯特的事儿是个误会,锅全在沟通,既然是误会那我撤。

并且因为这个主观言论对海紫以及链子 @一条肉链 道歉。

但是,一码归一码。
明人不做暗事,心里没鬼别删评,正面怼。
泼人脏水,舆论操作,删评控场,这连句话都不让说了呗。
脏事儿一件没少干,圣母白莲牌坊一个没落。
我不是什么文明人,我就想要个说法,来个正常不白莲的道歉。

占tag见谅,今天不要个说法跟对他们一句正确的道歉我是不会撤的。
这条lo就为给俩好友要个说法,现在人在车上,整个事情详情见几位太太的lofter
@凯特-决心瘦成一道闪电  @芳华水恋
这几天太累,评论见回复,有我就慢慢来,没有就等说法。
我一条评论都不会删。
当然了,既然是误会,有误会的评我去删,泼脏水这事儿,别想跑。

还有吧,有事儿直接找我,就别渠道了,反正也就是一句话两句话的事儿。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