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别谈情怀,把道理讲清楚才好做人

芳华水恋:

【撤官方宣传MV授权公告】


0、全文之前,我在此直接at官方lofter @岁月靖好人长在_靖苏only


我撤回官方宣传快剪MV授权。


https://gsq2017.lofter.com/post/1ec525ce_f491430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9995915/





做快剪的镜头量看MV就能看出来,何况我还是十多部电视剧的混剪。


爆肝好几天,眼睛看电脑都快看出重影了,我也很累啊。


既然觉得我不是工作人员,那至今唯一的宣传MV是我做的,很好玩吧。


而且还是用官方的B站号发的,并不是我个人B站号的友情赞助。


我在此撤回MV授权,请官方给予合适的善后处理。


采用的所有官方提供的素材(即片头logo),如果我要进行再次发布,我会全部撤下。




先打tag污染一下,抱歉。


事情结束之后撤tag不撤文。




1、我从开头到现在指明的问题都是官方策划内部的自相矛盾、不负责任。从24日 @Ksama-X 和 @何盒子裝何子! 给我的信息出现矛盾、与之前得到的信息冲突,再到 @岁月靖好人长在_靖苏only 的第一份声明含糊其辞、措辞失当,还有第二份声明即《补充说明》内部举证断章取义、逻辑错误,迄今为止我要求官方以及二位与我直接联系的策划人员给出解释的皆为以上问题。


作为一个coser,同场同角色是很正常的事情。就算是官方的coser同角色我也不会觉得不正常。


但是我从头至尾没有得到一个负责且没有逻辑错误的说明,只看到了官方出现了失误还不愿正视问题。




2、不过鉴于 @Ksama-X 上来就和我说到没有官方coser,就算 @何盒子裝何子! 到最后才说到所谓的“正名”,可是正名之前我们不是官方coser,那我去与不去,又与你何干?




3、别掰扯情怀。说情怀的,请回到本文开头,看看only至今唯一的宣传片是谁剪的。


作为宣传组成员之一,我之前得到的消息,only官方MV可不止我做的这一个MV。


我知道的是至少要有5个。


请问别的MV呢?


以及,本次的游客须知是我起草的。



对于本次only,我做的可不止cos一件事。




4、我看到有人揪着我说“出风头”不放。我自己的用词,我在那一条当场就说明了,最多是个人意愿,连本来预定出长苏的凯特对此都没有任何想法,那只是我个人的一句话而已。在之后的所有内容中,我都没有提出这一点。而官方策划的自相矛盾、逻辑有误客观存在的事实,具体截图我已经在我的上一条公告内提出过。我的重点在本文第1条内已经阐述过,不再过度说明。


请移步这里 【公告】对于官方《补充说明》的疑义




5、还有人说大局观和秀恩爱问题。


既然 @凯特-决心瘦成一道闪电 都一并说过了,我直接引用原文吧。





借地方说一下


各种评论底下看到一种观点,是说我和阿水就为了去现场秀恩爱,真是戏多


然后我就不明白了


1.这种CP指向明显的ONLY,大家过来除了买本子见同好勾搭各种太太,难道就没有人想指着coser秀恩爱,然后发点福利?


2.我和阿水是一对儿,怎么了,碍着谁了?想秀恩爱的方法多得是,我俩平常少秀了?怎么参加个ONLY还和我俩就是想秀恩爱扯上了?cos不cos我俩都能秀吧?


3.我俩从北京跑到上海,俩人四张高铁票,再加上吃住,两千多块钱干点什么不行?非得跑好几千公里之外特意秀恩爱?


4.好吧,那现在我俩低调,不秀恩爱了,我们不去了,这总可以吧?可是不去了也有人不满意,说我们耍大牌,所以到底怎么才好?


5.说我们秀恩爱也好,耍大牌也罢,麻烦你们看一看阿水的补充说明,看完再说话。


6.策划组是5个人一起做决定,但是连工作人员和“官方”都没法区分,盒子承认是官方coser,海紫一口咬定没有官方coser,从一开始就没有,这让我们怎么去,是以游客身份去?还是以工作人员身份去?


7.如果没有官方这一说,那coser就不是硬性要求,那我们作为游客去,大家玩一下,权当同好聚会。但如果我是游客,那去不去不是应该我们说了算吗?官方为何这么大的反应?


8.以我的脾气,弄成这样我就该ONLY当天放鸽子,但阿水本着负责的态度提前一个月跟盒子沟通了,还有一个月,找不到替代的Coser?应急预案就没做过吗?


所以到底是谁的失误,谁的锅?!





6、最后, @Ksama-X ,没道理讲情怀还删对你不利的评论。


做人要地道。


人家可都摆出你删评的截图了。


https://quehun.lofter.com/post/314469_10573eae




以上。


本次only我不会参加。


现今预售中的本子不会窗。


不提供预售场取和场贩,仅有通贩和帝都面交选项。

热度(32)